铃铛猫

穿过时光拥抱你 邱子轩X夏宇豪

 

      “嘿咻嘿咻...”贺承恩勾起嘴角,扮一个自认为很帅很有魅力的笑容,挪着专属于他的太空步,如鬼似的出现在了正要去食堂吃饭的夏宇豪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 “有病啊你,装神弄鬼的!”夏宇豪撇了一下嘴,对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

      “学弟~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我们的排球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滚开啊,无聊!”夏宇豪一点不客气地推了他一下。 

   

     “喂,真的不考虑一下吗?排球真的很有趣啊,,它可以强身健体...还能...”贺承恩见人已经远去,话都堵在了嘴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直在一旁默默看着的邱子轩走了过来,“多缠他几次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于是乎...


       “嘿!学弟,你再考虑一下下吗,排球它真的很好诶,多练排球能够变得很帅气,你看,就像我一样!不仅能够锻炼肾、而且对心肺什么的都有好处的,你难道不想为自己争光吗?”


      贺承恩从一条小道上截住了夏宇豪,又是笑嘻嘻的说道,嗯…当然,那些身体很好的话都是他瞎说的。


      夏宇豪实在不耐烦了,“排球有什么好玩的 ,不就是把球从这边传到那边吗,这么简单,连猪都会!”


      “诶...要不这样,你这个月的餐票我都包了,你再考虑考虑嘛~”贺承恩从兜儿里掏出一叠事先准备好的餐票,摆在夏宇豪的面前。


       夏宇豪抬步就想走,却被贺承恩拦住了。“你...!”实在恼了,夏宇豪猛的打掉了他手中的餐票,“你烦不烦啊,信不信我揍你!”猛的扯住了贺承恩的衣领,怒瞪着他。


     餐票洋洋洒洒地飘落了一地,啧,贺承恩还可惜了一番。


      “放开他吧…夏宇豪。”嗯……无处不在的邱子轩又出现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夏宇豪一看,这不是新调来的他们班的数学老师吗,嗯……听说还是排球队的教练。


      刚转学,夏宇豪还不想惹事,再让妈妈担心,便妥协地松开了他的衣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夏宇豪,你不想进排球队吗?”邱子轩看着他的眼睛,不知怎的,夏宇豪有点怵…


      “唔嗯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既然这样,那便进球队吧。”邱子轩淡淡地说,身后的贺承恩顿时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邱教练你太厉害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凭什么!”夏宇豪不可置信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就凭...我是球队教练,还是你的老师啊…教练和老师的命令是不能反抗的,还是说...你想让我去找主任...”邱子轩没继续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夏宇豪的脑袋不笨,当然知道对比他,主任更相信邱子轩,到时候邱子轩把白的说成黑的,都任凭他的意愿了。妈的,卑鄙!夏宇豪暗骂了一句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