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猫

穿过时光拥抱你 邱子轩X夏宇豪


      “教练...队长,夏宇豪和陈家均在球场上打起来了!”正当三人畅聊之时,江劲扬气喘吁吁地冲了进来。


     “什么?这俩人咋这么不让人省心...哎教练等等我!”贺承恩哀叹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着?你一个菜鸟就是在浪费教练浪费我们的时间!”陈家均逼近夏宇豪,咬牙切齿的说。


      “陈家均!”邱子轩赶了过来。


     “靠!”陈家均骂了一声,“家均,你最近是飘了还是咋的?还有其他人,都在哪儿看热闹?”贺承恩恢复严肃的模样,厉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夏宇豪,你跟我过来!”邱子轩说,他只好跟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“所有人全部趴下,俯卧撑一百下,家均两百。小小你数!”贺承恩叉着腰。


       “动起来动起来。”何小小拍了拍手。

......


     “你要是实在呆不下去,就退队吧。”邱子轩扶了扶眼镜。


     “我不会退队的?”


     “蛤?”


     “我说我不会退队的。”夏宇豪别来了脸,哼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?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不想再让我妈担心失望了。”夏宇豪捏了捏衣角。


       邱子轩突然想起曾经自己还嘲笑过他是妈宝,不由得笑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夏宇豪被他的笑晃了眼,“你笑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...就剩想到了曾经的某个妈宝,和你挺像的。”邱子轩忍俊不禁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什么啊,我才不是妈宝!”夏宇豪白了他一眼。
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你不是。”邱子轩很愉悦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切!”

.....

       邱子轩原以为事情线还会和原来一样,但其实因为他身份的变化,有些事还是变了,但至少...夏宇豪入了队,似乎也没那么讨厌自己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或许...我们会有新的开始,以及未来。


       夏宇豪默默的在心中把邱子轩归类到不喜欢不讨厌的地方。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