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猫

穿过时光拥抱你 邱子轩X夏宇豪


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邱子轩抿了口茶,神色淡然。


............


     下午放学后,排球队的成员都在球场练习,邱子轩在去球场的路上遇见了何中中,主任已经告诉她了,她也没说什么,两人一同去了。

 

     贺承恩隔着老远就看见了邱子轩,“嘿,老师,你今天又来了。”说着还摸摸头发,咧大嘴笑着。

  

     “咳。”何中中从邱子轩身后走出来。“呀,中中教练。”

   

    “看什么看。”何中中瞪大了眼睛,嗯…颇具凶狠姿态(我:中中老师我还是爱你的!)“都过来一下。”


    一众队友都聚拢在球场中心,“嗯。”邱子轩走向球场的正中央。“从今天起,我将会和邱老师共同担任球队的教练,一会不准违背他的指令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“什么?”...除了邱子轩二人,其他人都呆住了,完全不相信眼前这个白白瘦瘦的老师是他们的教练。


     “听到没有!”何中中放大了音量。“好的,中中教练!”“是的!”...


     “都去训练吧。”

......

     更衣室内。“咳。”何中中挽着袖子,把腿放在一个台阶上,“邱教练...”


     “嗯,何教练怎么了…”“你现在还不熟悉球队的具体情况,这几天先多了解一下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想不用了吧。”邱子轩说,“我看过球队的练习,大概了解。”

     “真的?那简直是太好了!那么我们现在就商讨一下球队的事宜吧。”何中中一拍大腿,爽快的说。


     邱子轩勾起嘴角,中中教练果然还和当年一样啊。


      “咱们队不是缺主攻手吗?”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想让夏宇豪入队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夏宇...夏宇豪!”何中中噗嗤笑了起来,但马上就收敛起来,“邱教练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?你是看中夏宇豪哪儿了?”她显然不相信邱子轩的话


      “他弹跳力好,臂力强,爆发力也不错,有当主攻手的潜质。”邱子轩不慌不忙的说。


     “邱教练啊……夏宇豪天赋再好,但他态度不行啊,他还是因为打架才转学的!这样的学生...”何中中不说邱子轩也明白的,无非就是不相信夏宇豪能够乖乖的入队训练。


     “这件事我来负责吧。”见邱子轩态度坚定,何中中无奈叹息,“好吧。”


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“什么?邱教练您要让夏宇豪入队?夏宇豪是谁啊……”贺承恩咽了咽口水,旁边的何小小连忙用胳膊肘顶了他的手臂一下。


     “你高二的学弟,明天去找他,你和我。”邱子轩用书本拍了拍他的胸膛,转身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“诶...”

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