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铛猫

穿过时光拥抱你 邱子轩X夏宇豪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夏宇豪算是同意了。嗯……并且默默的在脑海里给邱子轩贴上了一个卑鄙小人的标签。(邱子轩:一脸懵逼???)


      “对了,进了队,就要和队员们一起训练,不能懒散,你基础差,我会给你加量的。”邱子轩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就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变了,又好像是只有邱子轩一个人变了。他竟有些紧张和期待,他不再是那个邱子轩,他们还会相爱吗?


      天台


       夏宇豪和文武兄弟三人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真要去排球队啊,之前不是说不去的吗?”王振文不解道。


     “邱子轩这个小人威胁我,我不想再让我妈担心了。”夏宇豪嘟囔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烙人啊……”王振文咧嘴一笑。
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三个刚转学,不能惹事,邱老师也不是个好惹的。”王振武连忙捂住了他的嘴,没让他再说下去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的事不用你管。”王振文挣开了他的手,不自在地低头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哧,当时打架的是我,你们两个怎么跟来了?”夏宇豪笑着说,转移话题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啊?”王振文拍拍胸脯。“那你哥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谁知道他为什么跟来呢……”王振文又低下了头。


     “搞不懂你们在做什么哦……”夏宇豪三步作两步地跑上了楼。王振文摸摸头也跟上去了。


      何中中平日里较忙,所以一般是邱子轩和贺承恩、何小小训练队员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咳咳!大家注意一下,这是新来的夏宇豪!”贺承恩拍了拍手掌,大声的说。噼里啪啦,众人鼓起了掌。

 

     “劲扬,你去带他换衣服,其他人继续训练。”贺承恩朝江劲扬挥了挥手。“是,队长!”


       .......


      贺承恩和何小小坐在坐垫上,看着邱子轩,“邱教练啊,你给他的菜单是不是太多了?”


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何小小附和。


     “五百个跳绳。”


     “折返跑三百尺来回二百下。”


....    “不多啊,很正常。”邱子轩喝了口水。


     “噗,你不怕他受不了跑了?”


     “不会。”邱子轩很了解夏宇豪,年少时他极爱面子,属于越挫越勇的那种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